焦作市委编办组织开展
“走进红色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17:05 信息来源:中共焦作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量:

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焦作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焦作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走进红色岁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党史展览馆、党员组织生活馆、党建指挥中心、党群剧场、党群报告厅等场馆,集中学习了焦作党建发展历程和党员的先锋事迹,深刻感受了焦作人民“特别能战斗、特别敢创新、特别重落实”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站在党建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表达对党的赤诚之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编办党员干部学习了焦作百年党史凝结的宝贵经验,领悟了焦作百年党史形成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砥砺前行,继续书写怀川大地的壮丽篇章,奋力开创机构编制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