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新密市委编办“三强化三确保”
切实提高实名制数据应用管理水平
发布日期:2022-03-22 16:30 信息来源:中共新密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量:

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郑州新密市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以三强化三确保切实提高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的应用与管理水平。

一、强化联动,确保实名制数据信息规范全面

采取定期核查方式,积极与各单位人事专干联系,建立相互配合、密切协作工作机制,不断细化优化工作台帐,做到手工台账和系统数据信息相符确保机构信息、人员信息的完整,推动机构改革落地见效,实现实名制管理的实用性。

二、强化审核,确保实名制数据信息更新及时

坚持实时动态调整工作方针,依据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新进、考录、调出、辞职、退休等情况,对机构改革方案及人员转隶等变更事项,按规定流程及时在实名制数据库中更新人员信息和系统台账对机构编制和人员信息实行动态化、全过程监控,确保底数清,实现实名制管理的高效性。

三、强化管理,确保实名制数据信息真实准确

加强实名制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安全意识,以机构编制“月核月结”工作为契机,每月底对机构数、编制数、实有人数进行清查与核对,做到数据变动有据可查,保证实名制数据库与纸质版台账的内容网上网下零差错,实现实名制管理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