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王付林到巩义市南岭新村慰问调研
发布日期:2021-12-08 16:51 信息来源:中共河南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访问量:

12月6日,省委编办主任王付林深入结对帮扶村巩义市小关镇南岭新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及灾后重建工作,组织进行爱心捐赠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省委编办综合处、人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在村民的共同见证下,省委编办联合中建八局、省国土开发投资公司和郑州市祭城街道办事处正光街社区在南岭新村村民文化活动广场,共同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调研中,王付林一行深入东沟脑片区,实地查看乡村集市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黄河非遗点亮老家河南”首届全国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南岭新村点位设计、布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南岭新村在玫瑰迷宫、乡村滑道等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过程中注重文化注入、引进外资借力,积极探索产业可持续运营,增加集体收入,助推乡村振兴的做法。

在李家门片区八路军抗日先遣队虎脑联络站红色教育基地项目现场,王付林一行仔细查看项目建设布展情况,认真聆听南岭红色故事,对南岭新村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做法表示赞赏。

随后,王付林一行详细查看虎脑片区“7.20”特大暴雨损毁道路修复情况,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对南岭新村因地制宜,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和灾后重建工作表示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南岭新村美丽乡村和灾后重建,助力南岭新村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省委编办此次慰问调研活动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省委编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更高标准、采取更实举措深入推进结对共建活动,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